花花nino

我回来了 表白二宫和也

脑洞1

在三年前
他与她互相喜欢
他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但是时间久了
两人并不适合
经过各种吵架
分开了
那次是她欠他的

两年前
他们复合
这次她改变自己
让自己用心去对待这段感情
但是他也变了
不像原来那样用心的喜欢她
他们又吵
又分
这次是他欠她的

两年后
她和朋友深夜喝酒聊天
朋友说起他来,说他到现在还喜欢她
为她也拒绝了不少女孩
她愣住
又不在意的笑笑
告诉朋友这怎么可能呢
毕竟当时复合后
提出分手的是他呀
朋友也笑了但也不说话
继续喝酒
分开以后
她收到朋友的短信
朋友发来的短信写到
追他的女生不少,好看的也不少,可他还是说,都不如你好

她对着手机发呆
烦恼着,思索着

我到底哪里好
让你现在还喜欢我
哪怕我们互相喜欢
也不可能在一起了
三年了
世界都不一样了
你为什么要执着于我
执着于我这样、糟糕的人呢

从一开始
我就不应该与你相恋
当时我太年轻
不知道如何去维护一段感情

而现在
我们早就
不适合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