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nino

我回来了 表白二宫和也

      打出了HHHHHHHHE,开心的飞起w打出六个结局,来个N周目的小长评~

       一开始稀里糊涂的玩,乱送礼物打出了【HE受欢迎的魔法师】,被呗呗萌的不要不要的。呗呗对着梅伦撒娇,然后两人睡成一团超级可爱!(虽然后来发现十包海苔梅伦就把呗呗卖给了明治XD)呗呗和鸭鸭安东尼亚在食堂,两次剧情都让我有种站鸭呗的冲动。一周目就一边感叹着呗呗好可爱,一边把西普和潘的作业给呗呗过去了嘿嘿

       一开始只差莱拉克就集齐七龙珠满意的礼物,所以选择重开一个周目尾随跟踪莱拉克哎嘿嘿,围观毛绒控莱拉克欺负巴克接着十分开心的没收了有少女心的门卫的零食,然后就halfuhalfu被巴克咬的····

       给魔女送fafa看她超可爱的一直戴着~送金币被预言会被打断腿(被吓到。)

       和被安东尼亚撒了鸟食的·甜食控··和喵老师小学生互怼·做交易,失去灵魂X1

       原以为贝克雷是被我送的老干妈害的石乐志特别内疚,后来亲眼目睹喵老师惨无人道的举动的我,作死的把小饼干?送给了喵老师,如愿被人民教师喂饼干到失踪(厕所里的《人民教师被拱惨案》真是棒极了)

       明明已经和吉戾度过了【HE美好时光】,紧接着又在走廊上失去童贞X1(瑟瑟发抖

       鸟友间商业吹捧和互踩校长笑死我XD

      得到了小仙女粉的喵老师可爱极了,还温柔的给我礼物

      玩的超级开心,打算等有时间做个实况,把十个结局都搜集完~

      现在,我要去体验被人民教师不停拯救的美妙感觉了嘿嘿嘿(又疯一个)

评论(4)

热度(54)